close

 

    天氣開始轉涼了,越來越有秋天的氣息,也多

一份秋天特有的浪漫,同時也是會務傳承的時分,

是該調節及檢討反省的時候,反求諸己才能為自己

帶來實質的成長,更能進一步邁向美好的未來。

 

2011-10-22 16.17.38  

 

    10/20~23巨港組團14人參加日本宮崎JC姐妹會
 
60週年慶典,繼上次參加歧阜JC60週年慶典後,讓
 
我很期待這次去宮崎JC,而在組團出發前的過程,
 
更充滿挑戰,包括原本無法買到機票,幸好有立璇
 
副會長的努力,透過她的關係才拿到14張機票,不
 
多也不少,剛好是我們要報名的人數,似乎都覺得
 
連老天爺都在幫我們,讓我們這次能組團成行,而
 
我個人也因為私人因素原本無法參加,而我也一直
 
不放棄,直到最後一刻也排除萬難,面對考驗後終
 
於實現自己的競選承諾,親自帶隊參加二個日本姐
 
妹會60週年慶典,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次的岀訪,也
 
更凸顯出這次參訪的可貴。
 
 
DSC05976  
 
 
    這次參訪宮崎JC,印象最深刻的旅遊景點是高
 
千穗,我們搭乘約4小時的車程才到,而一路上大
 
雨滂沱,連部份路段都封閉,我們都還繞道前往,
 
原本還以為整個行程報銷,却在抵達高千穗時居然
 
停止下雨,似乎老天爺特別疼愛我們,讓我們一行
 
人能盡情欣賞高千穗的美,這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DSC06036  
 
 
    這次參訪受到宮崎JC岡田憲明會長及會友們的
 
熱情招待,四天行程皆有宮崎會友陪同,讓我們感
 
受到我們彼此間的感情越來越倍增,也讓彼此的會
 
友透過這種國際交流的機會,親身感受才能瞭解這
 
種美好的經歷,實在無法用言語去讓其他人感受到
 
這感覺,我也相信這次出訪的團員會有深刻美好的
 
回憶,除了感謝宮崎JC的熱情招待,也要感謝施顧
 
問、慈霖IPP、立璇副會長、文菁副會長、恭綸法
 
制顧問、建蒲理事、建騰理事、章華兄、孟倫兄、
 
芃羚秘書、蕙美、莉敏及怡萍等的支持,讓整個參
 
訪行程能圓滿成功。
 
DSCN1324  
 
 
    11月10日理事會有敦翔兄、宏瑋兄2名見習會友
 
通過審查並宣誓成基本會員,巨港陸續有優質新血
 
加入,整個氛圍越來越好了!這是對今年的會務團
 
隊最好的肯定!明年度祐澤準會長也開始帶領明年
 
度會務團隊開始打拼了,想起去年這時候舜棋也剛
 
開始起步,以穩定會務及凝聚會友的向心力為目標
 
,並且留住優質的會友一起努力,更提出”愛在巨
 
港 學習成長”為100年度的精神標語,並以此為年
 
度的主軸,從心出發,以多做少說的精神,努力付
 
出,感動每個會友的心;在經過將近一年會長職務
 
的歷練後,更深信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付出才是
 
學習,每個會友在巨港如果至少做一件令自己感動
 
的事,我想大家收穫會更多、巨港也會在每個優質
 
會友無私付出中,更加茁壯。
 
 2011-10-22 13.55.44  IMG_3994  
arrow
arrow

    wa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