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24大首巨戶外會務合作研討會在嘉義童年

渡假村舉辦,這次大首巨由我們所承辦,我一直思

索如何來將整個活動辦的更好,我特別找章華兄來

擔任總幹事,而過程中我們也特別各安排一次去大

墩及首府的月例會去宣傳邀請,也寫邀請信給大墩

及首府每個會友,展現我們的誠意,在此也特別感

謝大墩及首府的支持,同時也感謝巨港家人的支持

,讓參與人數比預期還多,為了讓活動能盡善盡美

,我們光場勘就2次,籌備會就有5次,動員所有YB

會友及好多個資深前輩的幫忙,再次感謝各位無私

的奉獻,同心協力把活動辦好,也由於大家盡全力

的付出才能讓這次活動圓滿落幕,讓所有參與的會

友肯定這次活動的品質。

 

IMG_2382  

 

 
    8/13~14是100年度總會長盃奧瑞岡辯論比賽,
 
這次總共有12隊晉級參加,第一天本會派出優秀辯
 
士鵬宇常監、建蒲理事、靚凌主委、章華兄與我上
 
場比賽,在團隊默契以及臨場應變都有不錯表現下
 
,以連續兩勝晉級四強,當晚慈霖IPP立即幫我們
 
安排員林住宿,當晚由鵬宇常監、建蒲理事及我共
 
3人留下,而當下我也告訴大家最重要是整個參與
 
的過程,就像當晚能有這機會3人留下員林過夜,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要好好享受當下,也為14日四
 
強比賽做最佳的準備,也特別感謝培康老師之前的
 
指導,尤其當晚也在電話中指導我們隔天比賽要注
 
意的地方,而我們也不負眾望,在四強賽中勝出,
 
晉級冠亞軍賽,巨港已經好久沒進入決賽了,這讓
 
所有巨港的會友都非常感動,也期待巨港能拿下這
 
次奧瑞岡辯論比賽的冠軍!今年我希望自己以身作
 
則去帶動會友,留下優質的會友,與大家一起努力
 
建立榮譽感,讓所有會友都能受肯定,巨港就是有
 
很好的原則跟價值觀,才會受友會如此的肯定。所
 
以更要堅持對巨港好的做法,把巨港的價值發揚光
 
大!
 
 
IMG_4311  
 
 
    明年度會長候選人祐澤兄願意挺身而出,我相
 
信這對巨港是最好的,因為祐澤兄的資歷比我完整
 
,是個比我更優秀的人才,會把巨港帶領的更好,
 
我們都有共同的理念,可以在會務上無縫接軌,而
 
且他是一個值得相挺的人,今年我親身體驗會長每
 
個工作並親自參加金口獎及奧瑞岡辯論比賽,盡可
 
能去瞭解每個細節,面對各式各樣的考驗,都以正
 
面態度面對,絕不退縮,也深信一個人受人尊敬程
 
度是在平常的一言一行所表現的結果,是不能太隨
 
性。最後也再度懇請大家盡可能就您身旁優秀的青
 
年介紹來巨港,會員擴展是最重要的,人才是團體
 
的根本,一起努力在這條路上,好好的享受這一
 
切!
 
IMG_2409  P7100115  
arrow
arrow

    wa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