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完35週年慶典,自己覺得很高興在歷史的

一刻能參與其中,更在自已任內完成35年誌的編輯

,這些都感謝巨港會友的付出及奉獻,讓我有機會

在巨港歷史留下足跡,除了感激還有感動,人生最

重要的事就是活在當下並享受其中,去做有意義的

事,豐富人生的過程,讓自己的人生如一幅美麗的

畫,不要是一張空白的畫紙或是零亂的畫,就看自

己有沒有用心去下筆畫自己要的圖案,時間是不等

人的,當下不作為時,這區塊將會是空白,所以我

會努力去做。

  

DSC01439

   

    3月6日跟著大首巨總幹事章華兄一起去探勘場

地(嘉義童年渡假村),也感謝文菁及立璇兩位副會

長,還有正偉兄的陪同,尤其是正偉兄對旅遊活動

安排的專長,剛好可以借助他的專業跟人脈,有利

於大首巨戶外研討會活動的安排,透過一天的場勘

讓我們也藉機放鬆,抒發平日工作壓力。

 

    接下來像金口獎及奧瑞岡辯論比賽,是我當時

競選重要政見,因為很多人會過於只重視公關聯誼

的部份,疏忽訓練課程的重要性,有時還會排斥,

參加比賽一定會有壓力,適當的壓力會督促一個人

的成長,訓練自己的膽識及表達應對能力,尤其奧

瑞岡辯論部份讓我獲益良多,在我的工作上與客戶

接洽業務及談判時幫助很大,尤其當自己在巨港歷

練越來越久時,更感受到基本訓練的重要性,唯有

落實訓練,才能有可用的兵跟將,對巨港以後會務

的穩定性是很重要。



    目前會員人數的減少,在工作計劃執行上有很

大的影響,在整個會務經過前些日子的運作,更能

清楚知道依目前的人力狀況,舜棋必須做適當的取

捨,開始對一些工作刪減及做適當的調整;現在會

友一經宣誓就接職務,對會務都不熟悉,目前最重

要是讓每位會務執行人員知道自己的職責,並能做

到自己的基本工作,再來也讓所有會友知道每個職

務的職責及工作,因為對一個職務權責都不清楚的

人是不可能把會務做好,這幾年來我看過很多,也

是造成巨港會務會變不好的原因,所以盡可能將每

個工作執行後能充分檢討,讓會員能對每個職務都

有一些基本觀念。



最後我也要再度請所有OB.YB會員,盡可能將您週遭

40歲以下的青年人介紹加入巨港,讓巨港再現風華。

arrow
arrow

    water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